BOB

草草(●´∀`)♪

来上学

*为什么沉迷沙雕文学。因为快乐

*为什么更那么快。因为我还没开学

*没屁放了,来笑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种脑洞

*这篇应该还会再继续写




1.


bambam第一次知道一见钟情的感觉是在他高中去学校的某一天早上。


说起来金有谦有一大半的功劳,如果不是他那天早上起不来床,如果bambam没有冲进他家里一路生拉硬拽的把他带到学校。


那么bambam就不会遇到站在学校大门口的林在范,他现在都忘不了林在范扎在脑后蹦蹦跳跳的小辫子,还有那雕刻一般的侧脸。bambam第一眼就觉得他好看,他看见林在范细密的睫毛,还有婆娑在上面的阳光。他的皮肤很白,健康的白,皮肤近距离看细腻如羊脂玉。


就这么一会儿bambam很没出息的看呆了,拉着金有谦的手一松,那一米八几的大家伙便失去了平衡,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金有谦疼的龇牙咧嘴,细细的奶音一边喊疼一边骂骂咧咧的问bambam现在几点了可别迟到。


话音刚落,悠扬的上课铃就打响了。



两人面面相觑着沉默了三秒,然后同时朝校园内飞奔去。




林在范那天其实被他们俩吓了一跳,搞的那么大动静不想注意也是很难的,他一转头看见两个孩子穿着跟他一样的校服,一个站着一个坐地上。林在范憋了半天没憋出句话就默默把头转过去了。


他和朴珍荣是转校生,那时林在范怎么也想不到就因为朴珍荣找学校迷路了,他在校门口等了一会儿才会遇到bambam,从此便展开了一个神奇的故事。




2.


高中的bambam完全就是一中二少年,要说为什么还是要问金有谦,力求酷帅霸炫,性格桀骜不驯,在学校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可他却偏喜欢隔壁班上号称最chic的酷盖理科学霸林在范。


其实在不同班的两个人不太容易碰面,特别林在范还是那种能坐着就不站着的懒猫,他若是出教室了那绝对是去吃饭,要不就是被朴珍荣拽的。


虽然不怎么能见到但是bambam经常从老师口中听到他的名字,高二整个年级有两个极端。一是林在范,数理化三门成绩好到飞起,无人能敌的境界。二是bambam,虽说是外国人但是对语言文字极为敏感。相反的,林在范的文科成绩能让年轻的女教师哭出声,bambam的理科成绩能让他的数学老师一夜之间秃顶。


老师们的口中经常把他们两人扯到一起,后来导致bambam一直能在办公室里遇见林在范,他是被抓过去喝茶刷题的,林在范是被抓过去看有富有文字魅力的书籍的。


bambam吊儿郎当地坐在板凳上,岔开大长腿,手放在膝盖上。暗恋的人就坐在离自己不远处,还共处一室,虽然周围很多魔头老师。bambam暗自窃喜了一番,视线又开始黏在林在范身上扒不下来。


林在范虽说是有些迟钝但不代表他没感觉,bambam那灼热的眼神实在看得他难受,为什么这人那么喜欢盯着他看。林在范很困扰,他记得的,转过来的第一天这孩子也是这么看他的。


也许是感受到对方已经开始注意到自己了,bambam开始拨弄他的头发,浅棕的刘海略长,被他随意一撸,七分俊帅三分潇洒,简单说就是臭美的帅哥,要他自己来说的话就是,好一个顾盼生辉鲜衣怒马的少年。


可bam小少爷在这摆弄了半天造型耍帅,数学卷子一个字没动,人林在范专心致志看书压根没工夫搭理他。最后下课了bambam被数学老师絮絮叨叨地说了一顿,林在范礼貌的把书还给老师就走不留下一片云彩。




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勾起了我的注意。



3.


后来为了增加林在范那边的存在感,bambam就想方设法的去骚扰林在范,金有谦看他神经兮兮的样子小声逼逼说是没脑子的幼稚小学生。


bambam有一个哥哥叫王嘉尔,是奥运击剑冠军,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吹bambam对王嘉尔几乎百依百顺。但击剑小王子王嘉尔最近沉迷体操和Martial Art,原因是他陷入一段了与仙子的爱情。甚至拉着他宝贝弟弟一起学,王嘉尔自己身子软但bambam可是个硬骨头,于是他在一阵杀斑声中果断放弃了让弟弟成为体操运动员的念头。


学来学去bambam也只学会了一个空翻,虽然其他的什么都没学会但他能连续做好几个侧翻不停歇。王嘉尔说这是年轻的力量。


于是bam小少爷每节下课都去走廊里摩拳擦掌的蹲林在范的点。



另一边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的林在范和多年挚友朴珍荣并肩走在走廊上聊着数学题,突然旁边一阵风刮过,好像有什么白色的东西一晃而过,然后他感觉头发被人不轻不重的扯了一下。


没错来人正是bam小少爷,当林在范的身影一进入他的视线范围内,他就已经开始助跑,然后朝着林在范的方向做着侧手翻过去,像个无敌风火轮一样与林在范擦肩而过,还在空中腾出一只手去揪林在范的小辫子,然后消失在走廊尽头。


这个要是王嘉尔在场绝对激动得上蹿下跳拍手叫绝。



林在范:?


朴珍荣:?


朴珍荣: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过去了


林在范:不知道啊??



正巧路过的金有谦用一个看凡人的眼神瞥了他们一眼,冷哼了一声像只高傲的孔雀。


“赫赫,无知的隔壁班,这是来自泰国的精神小伙。”天知道他这几天看了bambam翻了有上百圈。


孔雀迈着他优雅的步伐转身走了。




朴珍荣:……


朴珍荣:哥


林在范:……嗯


朴珍荣:为什么隔壁班的孩子都这样


林在范:可能因为精神过度了



耍完帅的bam少爷神采奕奕的倚着墙壁整理发型,这么帅的人林在范应该不会忽略。


离娶媳妇儿又近了一步。



今天的bb1a也很快乐。








评论(1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