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草草(●´∀`)♪

林在蹦他不见了

*我到底为什么那么擅长写他俩的段子

*接梗娱乐(塞班啊!!




朴珍荣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斑斑的,他抬碗看了看手表,幼儿园应该早就放学了。


小朋友孤零零的身影被残阳拖出长长的影子,无精打采的低着头,静静大站在树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身边没有大人,朴珍荣看他一个人还是难免有些担心,于是他走到小孩面前蹲下身与他平视。



“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呀,你爸爸妈妈呢。”



温柔的嗓音好像并没有安抚这位小朋友的内心,他没有说话,垂着小脑袋摇了摇。朴珍荣打算再次开口时,几滴眼泪猝不及防掉在他腿上。


泪水沉闷闷的打在裤子上,晕出一朵朵小花。


朴珍荣身为一个二十几岁的社畜青年哪受得了小孩子哭,当场吓的不知所措。



“我叫斑斑,我哥哥…我哥哥去超市了以后他就不见了……”



谢天谢地,他说话了,朴珍荣松了口气。


“那你喊他回来啊,说不定你哥哥听到你在找他就回来了。”朴珍荣使出了自己二十多年攒的母爱哄着斑斑。


斑斑眨了眨还粘着泪水的大眼睛,似乎是相信了他的话。


“在蹦hiong——你在哪里,快回来吧!”


“hiong——我好饿啊回家吃饭吧”


“where are you man——”



可能是因为刚哭过的原因,软软糯糯的奶音还有些发颤。


朴珍荣觉得有希望。



“你再喊大声点他就能回来了。”



斑斑点了点头,挺起小胸脯深吸一口气蓄力。



“呀林在蹦!!!!!”



朴珍荣:????


推着购物车挑草莓牛奶的林在范突然打了个喷嚏。




评论(1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