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草草(●´∀`)♪

两小无猜(下)

#是七范(七七冲啊!!!

#年下兄弟pa

#小甜饼

#有点乱,我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会有番外开车(又?









“啊…天呐,加班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工作量真是……要疯了。”


生活一如既往的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林在范一头砸在铺开的文件上喃喃自语,细软的黑发被他蹭的乱翘,他一脸挫败的抬起头,深吸口气一拍桌子翻开电脑指尖又开始一顿敲打。


等繁琐的工作终于结束,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林在范把身体陷入柔软的床被中,舒展了一下酸痛的身体,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反正他明天请假了,至于为什么请假。——学期末了得去参加他弟弟的家长会




  第二天崔荣宰早早的起床了,他今天心情异常愉悦,拉开房门后却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他知道林在范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崔荣宰心里起了疑惑,他走过去敲了两下门。


“哥,你还在睡觉吗?”


门内没有回应。


茫然的眨巴着眼睛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脑袋伸进去,瞧见白色的大床上趴着一个闷头大睡的人,被子歪歪斜斜的,一半笼罩着人一半落在地上,房间的窗帘半拉着,明亮的光照在地上有些刺眼。

崔荣宰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对着那鼓起的一坨轻轻拍了两下。


“哥——”


窝在被子里的人擦脸往枕头里蹭了两下。柔软蓬松的刘海半遮住眉眼,温顺乖巧的像只小奶猫。

崔荣宰见人没反应大着胆子把双手伸进被子里,摁在林在范身上揉揉腰又捏捏脖子的,趁着他哥还没睡醒赶紧摸摸弄弄,呼吸间都是对方身上好闻的草莓牛奶味,心满意足的揉了把林在范一头乱毛,看了眼时间凑过去轻轻揪起人耳朵。


“哥!!!起床了!!!!!!”


“阿西——。”


崔荣宰委委屈屈的在角落里抱着还发疼的脑袋,看着林在范毫无自觉地释放着性感的荷尔蒙。

在揍他之前他哥脸上还带着睡出来红印子,红红的眼睛迷蒙的眨着,甚至脑袋上还有一搓头发支愣着,等林在范脑子里的齿轮开始转动,并为他牺牲的左耳愤愤揍了一顿罪魁祸首后径直走进卫生间。

等林在范洗漱完出来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原本垂在额前略长的发丝被一丝不苟的梳到脑后,耳朵上繁琐的饰品也一一摘下。


他摆了一个严肃的表情,眸子深处的温和逐渐被冷静的野性取代,比平常多了些许凌厉的气势。

乖乖缩在角落里的崔荣宰还没从他哥由乖乖小奶猫变成凶猛大野猫的反差中缓过来,林在范已经站在玄关握住门把了,还不忘回头扫他一眼,凶巴巴的撂下一句话。


“如果有挂科的你就死定了。”



————————



好在没有迟到。教室里充满了女教师清亮柔和的声音,林在范坐在崔荣宰的位置上一手拄着脑袋听着班主任的说讲,自学考上名牌大学的学霸懒散的打了个哈欠,开始堂而皇之地走神。


他弟弟的成绩从小到大一直不怎么好,但是明明是个挺聪明的孩子来着……


 在他高二那年的暑假,崔荣宰的父母去三亚度蜜月了,林在范自然而然的担任起了照顾崔荣宰的责任。

他坐在桌前百般无聊的刷着试卷,才小学的崔荣宰哼哼唧唧的蹭上来抱住他的腰,惨兮兮的把头埋在哥哥肚子上滚来滚去。


“干嘛。”林在范继续动着笔,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我做不出来题……”崔荣宰继续撒泼。


林在范觉着好笑,放下笔揉了把崔荣宰毛茸茸的头毛,捞起香香软软的小男孩抱在怀中,接过他手中的作业本放在他的卷子上。


“都这么大了还在跟我撒娇呢。”



晚上睡觉的时候,崔荣宰甚至有时会拎着他的小枕头来林在范的房间,硬是要挤上去跟人一起睡。

说实话林在范不太喜欢和别人做什么亲密的举动,但似乎天生对自己这个乖弟弟有着出乎意料的包容心。


好像只要崔荣宰小嘴一瘪,眼泪一掉,林在范能把月亮摘下来给他玩。



——————



课桌旁的窗户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明明在他匆匆赶来学校的路上还阳光明媚,现在却被乌云层层叠叠地遮住。

等他走神完毕一拧头,教室此时已经安静了不少,家长会结束了,教室里还稀稀拉拉的留着几位操心的父母。而那位滔滔不绝的班主任正一脸和蔼的盯着他看。


林在范一愣,差点就开口问“你看着我干嘛。”


但班主任似乎没有给他说话的时间,她神情有些紧张,因为林在范面无表情还对她爱答不理的样子在这位年轻的女士眼中像个凶神恶煞的黑社会,肚子里的话未经过大脑直接从嘴边滚了出来。


“那个…请问您是荣宰的爸爸吗,敢问今年多大了啊您看上去很年轻。”


“……23岁。啊不是我是他哥哥。”林在范咧嘴朝人笑笑。


“啊这样,荣宰他这学期其实挺努力的,成绩有进步,在学校也很乖,但是他这个成绩想考个好大学还是需要努力的,我跟你说啊荣宰这孩子……………”


班主任身上瞬间撒开了母爱的光辉照了林在范一脸。


好不容易结束对话从教室出来时已经下午了。

林在范一边下楼一边思索着他等会儿是淋雨回家还是等雨停了再回家。

踏下最后一级阶梯时突然被人一把搂住,林在范冷不丁吓了一跳,下意识回头,一张稚嫩的脸映入眼帘。

也许是因为能够互相感受到对方鼻息的距离,林在范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视线在人五官上飘忽不定,最后落在对方有些干燥的唇瓣儿上。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他不自然的移开目光回避着崔荣宰炙热的注视,过了数秒发现弟弟并没有移开视线的意思,只能无可奈何的捏着崔荣宰的后颈把他拎开点距离。


“你怎么过来了。”


“哥不是没带伞嘛,看我多贴心。”


假装没看见他哥可爱的耳朵,崔荣宰摆出一个灿烂乖巧的笑容,一手搂着他哥肩膀一手摁开雨伞走入雨中。

倾盆的大雨好像停不下来似的,林在范借着有人拉着他走路,低头划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崔荣宰一手撑着伞一手紧紧搂住林在范一个劲的往他那边缩,说实话他在觉得他哥可爱的同时还是很紧张的,毕竟期末考的成绩他自己还不知道,他还是挺担心自己的生死的。

正当他扭扭捏捏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时林在范刚好摁灭了手机放进口袋里。

“你挂了两科。”林在范淡淡的开口了。

“…噢。”平静的心脏瞬间一抖,崔荣宰耷拉着脑袋闷闷应了声。

“但是班主任说你有进步,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放宽点。”想起今天打在脸上的母爱光辉,林在范沉默了一下。

“少买几套题吧哥!我还是个孩子啊你那题目量足以让我抑郁跳楼了呜呜呜——”崔荣宰越说越凄惨扒拉着他哥的肩膀就差爬人身上了。

“有那么严重吗……啧行了行了知道了。”林在范不禁想起了今早的痛苦,虎躯一震把这一惊一乍的娃给甩下去。




————————



高中生能拥有暑假,林在范可没有,最近工作上大大小小然后他操心的事像打地鼠一样接着一样冒出来等他去解决。


青春的少年一到暑假就必须得熬夜,半夜崔荣宰在床上翻来覆去,跟床搏斗了半天最终还是放弃了,他叹口气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客厅打会儿游戏打发时间。

刚打开房门便瞧见属于他哥的衣服直接从玄关扔了一路到浴室,崔荣宰满头问号的走过去一件件捡起来抱在怀里,走到浴室门口的时候,还看到地板上一串串湿漉漉的脚印延伸到卧室。

好奇心支配了他的大脑,把怀里的衣服一股脑全扔到旧衣篓里,推开林在范的房门,发现对方早就躺在床上睡了过去,崔荣宰下意识放轻了动作。


林在范头发还未擦干,把枕头压出一小片湿漉漉的水渍,单薄的睡衣几乎贴在皮肤上,身体起伏的线条格外清晰。


他吞咽了下口水,从踏进卧室的那刻起,身体便不受控制了。

要迟钝到哪种地步,才会屡次在我面前露出这种毫无防备的模样。

仅仅是因为这样,就已经让我无法忍耐了。

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啊,就让我拿到一些好处作为辛苦忍耐的安抚吧。


卧室内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来自于客厅的大吊灯,灯光被门板切成一个夹角,崔荣宰就这样从亮光中走到黑暗中的林在范面前。

他屏住了呼吸,林在范似乎睡得很沉,呼吸有些粗重,表情放松而慵懒,浓密的睫毛在眼皮下扫下一小片阴影……


崔荣宰俯下了身。



我喜欢你。




——————————




崔荣宰回到房间躺在床上,茫然的看着天花板,脑子里一片空白,回过神来的时候脑海中满满的都是隔壁那个男人睡觉时安静的面容。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躁动的心跳。


他做了一件,渴望了很久却一直没勇气做的事情。


万一他没有睡着怎么办?!该怎么解释?以后怎么和对方相处……


崔荣宰抱着被子嗷嗷叫着在床上翻滚。但是这些烦恼都是以后的事情,他现在只想享受当下的这份喜悦,甜甜软软的触感挥之不去,麻痹了他的大脑。虽然是这样偷偷摸摸的,但是……管他呢!


缩在被子里满脸通红的少年悄悄的笑出了声。




崔荣宰离开房间不久,床上的林在范就睁开了眼睛。

这几天巨大的工作量和压力让他身心俱疲,脑袋依然昏昏沉沉,但他知道自己现在比什么时候都清醒。

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似乎还残存着另外一人熟悉的味道和温度。


“居然还敢把舌头伸进来……”


林在范郁闷的把被子拉到了头顶。








评论(12)

热度(49)